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丽汽离退休老党员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丽汽集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一大早,10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就来到了纪念馆,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并仔细观看了有关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图片和史料。

  94岁的离休老干部张元喜是参观者中年龄最大的,他有74年党龄,是参加过解放战争的南下干部,他说:“没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觉得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尽我所能去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参观结束后,全国交通运输劳模、市优秀共产党员吴斌还组织大家开展了义务捡垃圾活动。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