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县红色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6:2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讲好缙云红色故事。5月6日,缙云县红色讲解员培训班在县图书馆开班,原丽水市委党史办主任、研究员、资深党史专家诸葛蓉,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高级导游蔡敏华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县有关单位近50名学员开始为期5天的培训。

  缙云是片红色的热土,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就是红十三军和红军挺进师的主要活动地区之一。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缙云红色故事,大力发展缙云红色旅游,迫切需要一批优秀的导游和讲解员来提质升级。这既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的务实举措,也是缙云县文化旅游品牌的建设工程,推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

  红色讲解员培训班,从课程设置到授课老师的邀请,都经过精心的安排。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红色讲解员的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讲解队伍的整体建设,真正培养出“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红色讲解员。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