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云和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云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6:1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28日,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县领导叶伯军、徐志雄、魏启勤、鲍扬波、陈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我县30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和国歌声中开始,行业代表、基层团干、创业青年、乡村振兴新青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等各界青少年代表从自身视角出发,讲述如何立足各自岗位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带头创新创业、带领家乡实现振兴、自觉践行五四精神等,展现出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精神面貌和奋斗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

  纪念最好的方式是传承,主题团日上还举行了30位新团员代表入团、佩戴团徽、入团宣誓仪式和“青春勇担‘丽水之干’”十大青春榜样表彰仪式。

  县委书记叶伯军在活动中对我县广大团员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他说,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这是全县共青团组织的一次重要组织生活,更是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诠释。

  叶伯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初心不改,拼搏进取,在云和改革发展进程中,唱响最美青春之歌,谱写最美青春华章;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把发扬五四精神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结合起来,为我县打造全国山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注魂、立根、赋能;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五四精神不断散发新的时代光芒。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