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浙西南革命精神” 微型党课比赛初赛举行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08:5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浙西南革命精神”微型党课比赛初赛举行,6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比拼,16名选手进入决赛。

  “每一个当下都是最好的体验!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结束后,我感到一身轻松,终于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参赛选手吴惠姿表示。

  而参赛选手刘静芳则认为,参加这次“浙西南革命精神”微型党课比赛,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锻炼,从前期的准备工作,到站在台上演讲,都是她自身能力的一种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决赛时间为5月13日。届时,青田传媒集团将进行现场直播。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