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县城投系统举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五四”演讲决赛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08:5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青田县城投系统组织开展2019年“五四”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要在平凡中无畏奉献,要在逆境中勇往直前,只要有着不平凡的勇气与毅力……”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以纪念“五四”100周年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和青春本色。一段段声情并茂、情景交融的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展现了城投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信心和饱满热情。

  “通过此次比赛,体会到了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精神,这可能也是‘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所在,把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再一次重塑,为我们个人、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保障。”参赛选手季留春说。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徐维泽以《让红色之后在精神上盛开,让青春之果在责任中长存》为题的精彩演讲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以青田城投行动扛起‘青田担当’,在今年的‘481050’工作中,做到项目建设大提速,社会服务大优化,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县城投公司董事长汤宏波说。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