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红星闪闪耀英华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30 08:4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f108a5b8-8b42-42af-b56e-182ccd6ba11e.jpg

  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中,莲都区刘英小学将刘英的故事融入现代元素,结合朗诵、声乐演唱、舞蹈等表演技法,新创作了经典咏传唱节目《红星闪闪耀英华》,在日前举行的“民族魂·中国梦”第九届莲都之春文艺汇演(城区组)中一举夺魁。该节目从学校“肩挑银元”主题雕像出发,引出刘英小学校名的由来,大家跟着鲜艳的红领巾重温了刘英先烈一心献革命的风雨历程。

  记者 钟根清 通讯员 林华斌 摄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