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东方镇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诵比赛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6:1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24日,在东方学校五楼多功能厅,不时地传来阵阵高亢激昂的朗读声,引得东方学校教师纷纷进场观望,不时鼓掌点赞,原来是东方镇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比赛选拔赛在该校举行。

  本次朗读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朗读了《铭初心筑忠魂》、《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永生的和平鸽》……经过激烈地角逐,东方学校代表队《红铁》、东方镇卫生院代表队《两只红军碗的故事》和东方镇中心幼儿园代表队《不朽》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东方镇参加县级主题朗读比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