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纪念五四百年 传承革命精神

莲都区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23日下午,莲都区“纪念五四百年 传承革命精神”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莲都区大港头举行。莲都团区委、区教育局、大港头镇团委、大港头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大港头镇基层团员青年和大港头学校团员学生、少先队员共1000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96de85f7-6910-45da-a5be-c03f8e457d1a.jpg

  在大港头学校开展了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集中展示”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评比。用青年的“青声青语”和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莲都团区委带领大港头镇团员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和大港头学校优秀学生团员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活动,参观了大港头老镇政府(铁工厂旧址)、玉溪村关王殿(挺进师集结点)、玉溪村防洪坝,并在玉溪村防洪坝开展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知识竞赛。

  寻访结束后,开展了学习交流红色分享会,大港头学校团员学生张熏艺说:“游览红色革命基地,知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更应该了解红色革命精神,把它化作学习生活的动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