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景宁举办朗读大赛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16:1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21日晚,由中共县委宣传部、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教育局、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的“图书馆之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朗读大赛精彩上演。  

  一首《长征·七律》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历程,让现场观众走入那个革命先辈九死一生、顽强斗争的红色年代。紧接着,朗读者们深情朗读了《红铁》、《珍贵的教科书》、《刘英的故事》、《革命忠魂》等文学作品,深情回眸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朗读者任传奎: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个美好的江山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后人要牢记他们。  

朗读者叶杰玲:

  我觉得革命烈士不畏艰险始终有一颗红心在心间坚持的精神,会一直留存在我心里。  

  朗读者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观众表示,通过朗读大赛,聆听了发生在浙西南这片热土上的革命故事,学习了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众陈景:

  我觉得很感人,也很振奋人心,让我对“浙西南革命精神”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观众李斌:

  感受到我们现在这种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希望明天我们的生活都能够更美好。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