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新碧初中开展“长征”行动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6:0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出发喽!”随着新碧初中八(1)班班长胡栩嘉将手中火红色的校旗一挥,新碧学子浩浩的长队,迈向了美丽的笕川花海。

  13公里的“小长征”,对于学生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呢!一路上,学生欢声笑语,高歌刚学的红色歌曲,引得过路人纷纷侧目。

  中午时分,大部队准时到达目的地,稍作调整后,各班开展“红色浙西南”革命故事大王比赛。在演讲者动人的情绪感染下,全体学生师生都备受感动,仿佛回到了革命烽火燃遍浙西南的峥嵘岁月。

  一次小小的“长征”行动,让红色精神在新碧初中校园内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