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让革命精神“红”遍遂昌

“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4:5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今日上午,我县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郭劲松、孙培莲、张仪辉、潘堂根参加会议。

  “红色价值转换行动中应加上项目及资金争取一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各职能组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共同讨论了“八大行动”责任分工细化方案、《关于遂昌县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的意见》《关于遂昌县新民主主义革命遗址基本情况的通告》等,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丰富方案内容。

  会议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好县委中心工作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的关系,统筹好“八大行动”任务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举办形式多样的践行活动,并及时从中总结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推动革命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加强氛围营造,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引领全社会形成弘扬践行革命精神新风尚。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