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4:52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14日,缙云县运动休闲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在前路乡举行。前路乡政府、电大缙云分校、县体育总会以及县运动休闲协会领导和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提高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并要求会员保持热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为协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会员参观了美丽前路,感受了前路乡在新农村改造中的巨大变化,并来到了革命基地,重温历史,瞻仰先烈。

  下午,会员们前往黄坛山开展了登山活动。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