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莲都区天宁小学少先队参加第118期丽水人文大讲堂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7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3月30日上午9时30分,第118期丽水人文大讲堂在丽水市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资深党史专家诸葛蓉为市民、中小学生带来一场角度新颖、视角独特的讲座——《红军在浙西南的革命斗争历史》。天宁小学德育中心组织学生及家长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诸葛蓉的讲座还原了红十三军和红军挺进师的斗争历史,带领大家置身硝烟弥漫的热血战场。听完讲座后,天宁小学的少年队员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天宁小学德育中心主任赵巍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伟大意义,明白了为什么要传承这种精神。我们天宁学子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加倍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我们将会继承先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勇往向前,将来为丽水、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