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开发区各单位组织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追寻红色记忆 践行革命精神

  近日,开发区各单位组织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

  4月7日,来自开发区党政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南明山街道绿谷社区、电信南城分局的50余名志愿者来到万象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大家在烈士墓前敬献花圈、默哀缅怀,并参观了刘英烈士纪念馆,进一步激发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丽水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清明前夕,开发区建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市委书记胡海峰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实地参观“建立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抗日救亡,解放浙西南”三个主题展厅,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坚定信念、感怀为民宗旨、感悟革命精神。

  近段时间以来,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直利用政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播放《烽火浙西南》《开国少将李逸民》《厦河村里的王老板》等珍贵影像资料,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及大厅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