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近千人挥毫书写红色对联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3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阅读提示 4月9日上午,缙云县政府广场聚集了来自缙云各地的近千名书法爱好者,他们用篆、隶、楷、行、草等不同字体,共同执笔书写红色对联。

dd231f7b-ac18-445d-b789-229498736cba.jpg
通讯员 江楹 摄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来自缙云各地的近千名书法爱好者齐聚缙云县政府广场,共同执笔书写红色对联。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缙云县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当天上午10点,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缙云县各乡镇(街道)书协的近千名农民书法爱好者用篆、隶、楷、行、草等不同字体书写红色对联。

  活动现场既有耄耋老人,也有青年群体,其中94岁的刘献崇老人是参加此次活动的最年长者,他说:“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让我们发挥书法特长歌颂红色文化,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