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红色缙云革命史图片展在缙云全县中小学巡回展出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4月8日,由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缙云革命史图片展在县实验中学展出。

  整个展览以时为序,图为结合,反映了南方游击战争时期浙东游击根据地创建前后的斗争历史。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字解说,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观展。通过展览,让更多的年轻学子了解缙云革命斗争史,敬仰革命英雄,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并把这种精神意志充分的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涯。

  据悉,本次展览将相继在我县实验中学、壶镇中学、水南中学、新建中学、紫薇小学、舒洪小学、实验小学7所学校中展出,时间从4月8日持续到4月17日。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