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新建小学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全体党员高唱红色经典

  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历史。4月9日上午,新建小学全体师生在竞进广场隆重举行“唱响红色经典,重温红色历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党员教师高唱红色经典

党员教师诉说红色故事

全员集合

升国旗

  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党员老师代表、老党员分别向师生们诉说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带领师生们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高唱红色经典

高唱红色经典

  随后,全体党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丽水传奇》两首红色经典,重温了我党那段光辉的红色历程。

老党员诉说红色故事

少先队员讲述红色故事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新建小学将开展系列活动,包括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征文比赛、故事大王比赛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