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缙云实验二小:讲革命故事 传红色基因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实验二小于4月4日举行了讲“红色浙西南”革命故事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有的讲述浙西南革命历史故事,重现那一幕幕鲜活的红色历史;有的讲述浙西南革命英雄人物故事,用生动和感人的事例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有的讲述当地人民抗击日本侵略、保卫家园故事……各具特色,激情动人。评委和小听众们都凝神屏息,心情随着故事的情节起伏、被鲜活的红色故事所感染、所熏陶。

  本次讲故事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演讲口才,同时对引导学生传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有重大意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