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金竹镇: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吹响工作号角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前两日,已经是晚上10点,金竹镇金竹村村委会主任李文园拿出手机,拨通了镇征迁工作小组工作人员电话。没有片刻休息,接到电话的征迁工作小组成员与村干部一块儿,前往被征迁农户家中,交流谈心、解读政策,当天24时前终于成功签约两户。

  据介绍,自金竹镇民警集训基地项目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征迁工作小组成员进村入户,走街访巷,以不懈奋斗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攻城拔寨”。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项目涉及的25户农户中已成功签约23户。

  “征迁工作中最难的就是群众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金竹镇征迁工作小组成员告诉记者,面对该情况,他们“踏破铁鞋子,磨破嘴皮子”,力争融入到群众中去,“小组中最年长的两位同志,明年就要退休了,但仍带头奋战在一线,他们经常说,征迁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让群众利益最大化。”

  记者了解到,当前该镇征迁工作已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流淌着“红色基因”的革命老镇,金竹镇将继续攻坚克难,将金竹铁军作风体现到全镇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吹响工作号角。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