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庆元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践行“两山”理念专题学习会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3月29日下午,庆元县召开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两山”理念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建波、王林生、叶武、王绍金、夏家天、林昌富、叶仪俊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县档案局(馆、史志办)相关人员分别作题为《国家战略的丽水担当红色精神的当代表达》的专题讲座和《庆元革命斗争简况》的专题讲座。

  会议从习总书记的“丽水之赞”看新时代的“丽水之干”、从怎么认识“102字”的丽水之赞、为什么会有“102字”的丽水之赞、怎么实现新时代的“丽水之干”以及“两山”理念的起源、脉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会议还为与会人员细致解读了《庆元革命斗争简况》。

  两位专家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明的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讲座既有对历史的回顾,更有高度的概括、提炼,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是深刻理解“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及时雨,为下阶段我县更好开展学习弘扬践行活动提供了思想理论保障。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