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出版5000册学习读本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3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日前,青田县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青田简史》正式出版,作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的学习读本,分发给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

  作为革命老根据地县,青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中国共产党青田简史》按时间脉络,以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这四个时期青田县党组织的历史活动为主线,简明扼要地勾勒了青田县党组织的发展脉络,展现了革命先驱带领全县人民与封建势力、国民党反动派以及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伟大实践,讴歌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

  “我们这次印刷了5000本,是根据《中共青田党史》(第一卷)编写而成的,同时配上了很多珍贵的史料照片,图文并茂,便于党员干部了解和学习青田的革命历史。”青田县档案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青田将结合侨乡特色,定期编印“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学习读本,让广大侨乡人民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磅礴伟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