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大洋学校举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3月27日上午,大洋学校举行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经典诵读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上午九点,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来到运动场。当背景音乐响起时,朗诵活动开始了。一首《七律·长征》让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磕磕绊绊。同学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掁奋人心。仿佛把现场所有人带回了那个烽烟四起的革命年代。

  紧接着的千人朗诵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用催人奋进、热血澎湃的语调诉说了自己对革命先辈的追思。

  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通过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学生们去传承和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奋力谱写大洋学校绿色教育发展新篇章。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