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县油竹街道多举措深化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油竹街道作为青田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积极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契机,多措并举,激发干部干事豪情,更好更快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看红色影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烽火浙西南》教育片,让全员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深入了解“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新油竹的自觉行动。

  二是学红色历史。三月份,在街道机关、各村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中开展以“践行‘两山’理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村领导、联村干部、红星指导员“组团宣讲”,使全体党员学红色文化、强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

  三是读红色经典。在街道“读书室”添置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岩》《青春之歌》等传统红色经典书籍,采取个人学、集体学等多种形式,鼓励干部参与学习、交流读书心得。

  四是打“红色”擂台赛。在村级干部队伍中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擂台赛,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在重点项目克难攻坚中模范带头、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

  五是走红色道路。组织重走红军路党性锻炼活动,通过现场式、体验式学习,进一步增进对革命传统作风、精神的认同感,并转化以油竹担当创造油竹进度。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