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青田县海溪乡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3月18日,青田县海溪乡开展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为主题的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

QQ图片20190322154139.png

  活动在红色革命历史影片《烽火浙西南》中拉开帷幕。随后海溪乡年轻干部、海溪乡学校年轻教师代表分别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新时代干部的三种情怀》、《浅谈学校中的红色传承》等为题开展主题演讲。

QQ图片20190322154215.png

  最后,全体年轻干部参观位于海溪村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正教寺戏台。通过实地走访,革命事迹讲解,充分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传承海溪的红色革命基因。

QQ图片20190322154246.png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