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展望绿色发展

鹤城街道开展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3月21日,青田县鹤城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四个平台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高湖镇内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辈,回顾革命历史,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QQ图片20190322153604.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青田县委旧址,体验了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并来到内冯村石鹅坑,通过重走红军挺进师征程路,感受信仰力量。

QQ图片20190322153658.png

  “我们脚下的路都是革命先辈用血和汗铸就的。”“红军挺进浙西南想不到如此不易。”在这片中国共产党最早在浙西南开展活动的土地上,街道党员们穿过历史的硝烟,追寻红色足迹,充分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营养。

QQ图片20190322153734.gif

  随后,全体党员来的内冯村村委办公楼,召开鹤城街道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部署会,就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 

  “什么是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什么要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怎样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六一围绕这三个问题,对浙西南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坚定信仰、拓宽思路、谋求发展的主题课。

QQ图片20190322153822.png

  “我们要做好结合文章,擦亮鹤城红色、绿色两块牌子,打通红色资源和绿色发展的转换渠道,切实扛起鹤城担当之责。”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成岩对全体党员作了进一步强调。

QQ图片20190322153902.jpg

  接下来,鹤城街道将在各村居全面开展义务植树、学习讲座、主题党日等主题活动,掀起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热潮。同时,鹤城街道将深入谋划,挖掘利用好宝幢、仁塘湾等村居的红、绿色优势资源,开创鹤城发展新局面。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