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垵口乡60名党员干部“零距离”感悟红色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红军挺进师进入遂昌的第一站是垵口乡葛程村,遂昌境内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在这里……”近日,在垵口乡葛程村遂松龙边游击队队部旧址,该村干部谢水良面对特别的“听众”,将葛程村红色革命历史娓娓道来。

  为深入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干部过硬的作风,当天,垵口乡组织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及部门站所负责人,走进葛程村,“零距离”接受红色教育。

  当天上午,60名党员干部集体前往葛程村革命遗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重走红军路等形式,探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下午,党员干部来到遂昌县看守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反面典型案例视频,“面对面”感受廉政力量,增强纪律意识。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学党史、知党规、严党纪”主题,结合当天所见所闻,纷纷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我感触很深。作为村干部,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严守纪律底线,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农村发展的领头雁。”桂洋村党支部书记周土高说。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