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景宁毛垟红教基地开满迎春“红”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0:4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正值一年开春之际,毛垟乡红色教育基地的花开得也格外艳丽,在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指引下,毛垟红教基地也潮气蓬勃。

  年初,毛垟红教基地作为“丽水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丽水市花园中学六名少先队员自发组织到毛垟乡参观学习,开启了红色研学之旅。在基地导游的带领下,他们走进毛垟,一路从红色书屋、叶飞雕像、烽火台、小红军蜡像,到闽东红军馆,感受红色毛垟魅力之余,更让革命精神在队员幼小的心灵播下红色的种子,坚定了红色信仰。

  毛垟乡作为畲乡大地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重要一站,迎来了丽水市“不忘初心重走浙西南红色革命路”大型新闻行动组新闻人。深入毛垟,挖掘毛垟,用文字、用图片、用心去记录下浙西南革命斗争的艰难岁月,再现浙西南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

  毛垟红色教育基地坚持“不忘初心”,做好“红色”传承人,讲好“红色”故事,践行好“红色”精神。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