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云和县集中开展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13 15:3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云和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利用“周一夜学”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在全县掀起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学习热潮。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长远而深刻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哪里?”“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建立于何时何地?”“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人是谁?”当晚,云和县委办组织了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专题的夜学。

  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红色丽水100问(第一辑)、党史人物介绍(第一辑)等内容,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在浙西南开辟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以及革命英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将热血洒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英勇事迹。大家感受到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在迈进新时代、开创新征程中的深刻意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