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县(市、区)  正文

代表委员议两会

当好革命老村“代言人” 积极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08:5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作为一名来自革命老村的人大代表,来参加“两会”,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对我来说,这不仅是一份政治荣誉,更多地还是责任与担当。

  “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两会”的召开,老百姓充满了期待,我们参会的代表也都是精神抖擞,时刻准备着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老百姓“代言”。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党的十九大提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人大代表,我最关注的还是“三农”问题。我所在的金竹镇梭溪塘岭村是一个革命老村,浙西南第一个县委和第一支革命武装就在我们村。前阵子,在全县“两山”发展千人大会上,县委把2019年定位为“‘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年”,提出将在致力学习、弘扬、传承、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当好先行者、排头兵、模范生。这对我们革命老村来说,不但是优势,更是机遇。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在做好“为民代言”工作的同时,能将这些利好消息带回去,发动群众,凝心聚力,弘扬好“浙西南革命精神”。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