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我市中小学:学习红色历史 厚植爱国情怀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6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近日,我市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明祭扫主题活动,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的同时,聆听革命故事,学习红色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在清明假期前,莲都区大洋路小学教育集团大洋路校区组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市教育教学名师、丽水市委党校退休副教授柯鉴清,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宣讲团副团长朱德飞。

  朱德飞副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少先队员们读书明理,爱国爱党,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柯鉴清副教授为少先队员们作主题为《辉煌的百年史》的专题授课。

  4月2日,云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云和县文元育英外国语小学的学生们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学生们静静地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鞠躬献礼并送上了手中的菊花,表达对烈士英雄的崇敬之心。他们了解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也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吕恺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