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初心·使命之行”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7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9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监察支队党支部、缙云分局党支部和市治水办临时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来到了缙云县双溪口乡、大源镇开展“初心·使命之行”,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双溪口乡双溪口村树洞会议旧址、中共缙云县特别支部旧址和中共处属特委旧址,徒步重走了红色秘密交通线。雷克坚等共产党员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忠诚履职的赤诚初心和担当情怀,让党员干部们动容。

  在中共处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前,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党员干部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在中共处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缙云县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凤兴为大家上了一堂“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的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讲解了红船精神、八八战略等“红+绿”战略发展历程,并分析了我市坚持“两山”发展战略,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的必然性和重要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以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参观相结合。全体生态环保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信念,表示将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环保之干”助力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