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寻访革命旧址 市教育局开展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日前,丽水市教育局赴龙泉住龙镇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主题教育“初心之行”党性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到达住龙镇后,一行人重走红军街,参观了龙浦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住龙镇党委书记李宣生动讲述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在红军广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学堂里,浙江省优秀基层宣讲员、中共龙泉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范思红老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让浙西南革命精神永放时代光芒》的党课,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党的伟大事业决然无反顾、对使命的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历史地位以及明晰在新时代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行动路径。

  下午,全体人员前往住龙镇西井自然村,走进中共浙西南特委驻地和会议旧址、红军指挥部、炮台遗址等多处革命遗址。每到一处旧址,党员干部们都认真学习、了解、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事迹,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