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

​快来看看“新农人”的“红色寻访”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04 15:2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6月2日,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缙云县开展重走红军路及拓展训练活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促进机关干部交流合作,增强干部团队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双溪口乡金岭脚下,循着当年红军的光辉足迹,重走金岭红色秘密交通线,追随先辈足迹,激发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力。走完红军路,参加活动人员到双溪口村参观中共缙云县特别支部树洞会议旧址,聆听革命历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考察双溪口村美丽乡村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全体职工要从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磅礴伟力,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用“新农人”的激情和汗水书写属于我们的时代篇章。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