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5-07 16:3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干部赴遂昌县、龙泉市浙西南革命老区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柘泉湖寺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遂昌支部旧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衷,在月光山公园举行庄重的缅怀仪式,向粟裕将军陵园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红军挺进师革命旧址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晚上,党员们在九龙口村红军训练基地认真听取“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党课。

  此外,党员们还来到龙泉市住龙镇,考察红色一条街及住溪苏维埃旧址,并举行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别样的党性体验,感悟颇多,加深了对浙西南革命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领悟,进一步提高了对市委开展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的认识,决心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人大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勤勉尽责,不断汇聚推动丽水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当以“丽水之干”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