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市委党校2019春季主体班举行主题演讲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8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弘扬践行革命精神 注魂赋能“丽水之干”

市委党校2019春季主体班举行主题演讲

  为用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汇聚起“丽水之干”磅礴伟力,昨日,市委党校2019春季主体班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演讲大赛,15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解读“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需要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来自市中心医院的朱虹表示,“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丽水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发展最强有力的力量源泉。对于如何继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让其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散发出迷人魅力,她认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敬业惟精、协同惟和,创业惟绩、务实惟信,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治疗疾病,用医者仁心温暖病患。

  “因为一次执法的偶然遭遇,我的身体受了重伤,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演讲中,来自市市场监管局的陈金勇讲述了自己在执法过程的一次难忘经历,但他表示,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工作者并无后悔,日后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地干、踏实刻苦地干、积极创新地干,无愧组织关心厚爱,无愧肩负的神圣职责。

  来自市金融办的黄逸帆则通过一系列史实,告诫大家回应人民期盼,要始终坚定人民立场,真诚倾听人民呼声,发挥人民首创精神。“‘人民’是不变的价值指向,‘为了人民’是不变的价值追求。”黄逸帆自信地表示,只要我们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两山”使命扛在肩上,把“丽水之干”行在路上,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就一定能呈现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磅礴气象。

  据了解,在主体班开设演讲比赛是市委党校教学中多年坚持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次的演讲主题都紧贴时代要求,体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的就在于锤炼学员党性、提高综合素质。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