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会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会

将“浙西南革命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3月15日,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会,号召全校师生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注魂赋能立根。

  动员会上,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苏芬作了西南革命精神解读报告,并要求全校上下在行动上要自觉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将传承弘扬活动与教书育人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立德树人核心目标,切实做到“爱与责任”,做到讲忠诚、勤奉献、有担当。

  记者了解到,全市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特殊教育学校高度重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实践教育活动,广大师生通过参观展览、学习史料、观看主题影像资料、主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浙西南革命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部负责人朱志武表示,“浙西南革命精神”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深入开展弘扬实践教育活动以来,全校教职工把责任扛在肩上,将担当进行到底,起到了很好的提气鼓劲聚力的作用。“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我认为对于一线教师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将其融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用爱心、耐心和专业去呵护、教育每一位特殊学生,努力让学生掌握学习技能和生活技能,毕业后能融入到社会中去。”听障部教师钭颖说。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