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强化斗争意识 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丽水市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5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丽水市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丽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满怀激情,在推动丽水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具体实践中,绽放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李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锋认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凝聚青年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丽水青年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李锋指出,全市“两山”发展大会,为共青团组织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为全市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奋力干事创业、展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要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让红色精神转化为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锋要求,要弘扬革命精神,强化斗争意识,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青春力量,坚持目标精准、路径正确、结果导向,引领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主战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激发广大青年服务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激情和活力。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改革创新,围绕改革落地、服务落细、基层建强,更好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丽水共青团目标考核结果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