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调研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文旅   发布时间:2019-03-07 08:3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QQ截图20190307083036.jpg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培权,“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厉亚萍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0307083127.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任淑女指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一项伟大而有意义的系统性工程,市文广旅体局大有可为,要发挥重要作用。就下步“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任淑女提出3点指导意见:一是坚定信心,致力向改革要红利。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事业和产业、产品和作品的深度融合,坚定实现文化和旅游从“你是你,我是我”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融合发展目标的信心。要在改革的过程中注重锻炼干部,提升干部的视野、站位,实现新飞跃、新跨越,使更多的干部成为多面手。二是乘势而上,致力增彩“丽水之干”。文化和旅游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领域和潜力领域。要严格按照“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使命任务,深挖发展潜力,充分发挥文化丽水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战略支柱性产业这两块品牌的叠加效应、乘数效应,当好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排头兵、主力军。三是借势借力,致力在政策研究和项目推进上下功夫。要把《浙江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实施意见》部署的目标任务,深度融合到年度工作计划,加快制定《浙西南革命文化保护利用和红色旅游发展行动计划》,主动谋划一批项目,积极争取政策,精准发力,推动落实到位。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陈子民简要汇报了机构改革目前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开展和任务分工情况。

  市文广旅体局局长徐兼明从浙西南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红色旅游的整体推进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文艺活动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市文广旅体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