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 市直  正文

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传承丽水红色基因

“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1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保护红色遗产,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切实发挥丽水革命老区的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全面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要求,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推动“丽水之干”的自觉行为,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二天,“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召开会议,就扎实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鼓足干劲,并部署新一年工作。

  在革命烈士雕像前,“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观看了宣传片《烽火浙西南》,听取了浙西南革命先辈的事迹,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教育。

  会议要求,要将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仪式感带到日常工作中去,找到最好的角度聚焦和诠释“浙西南革命精神”。办公室全体成员要第一时间精准快速地进入“角色”,竭尽全力、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地完成每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怀着神圣而庄严的心情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始终深入学习研究“浙西南革命精神”;始终坚持有效协调、有力统筹研学工作;始终以广泛动员干部群众为工作意识和方法;始终不等、不推、不拖,确保相关工作落实下去、落到实处;始终把策划宣传贯彻活动始终。

  最后,会议还部署了深入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及细化和完善活动子方案和落实工作。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