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企业有事“码”上解决 扫一扫可享快捷服务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6-09 16:2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有了‘企业码’,以后办事就方便多了,有什么好政策我们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近日,丽水市鑫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叶先生在办理营业执照的同时申领了属于自己的“企业码”。

  据了解,“企业码”是继“健康码”后我省再度首创的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企业扫一扫“企业码”可实现诉求及时办理、惠企政策直通、金融资源直达、产业合作对接等一站式快捷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市域“企业码”申领工作,莲都区行政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及时组织综合窗口人员开展企业码专题培训,掌握如何领取“企业码”以及领取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同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公益广告,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指导等方式大力推广“企业码”,助推企业“最多跑一次”。

  此外,针对新设企业营业执照快递送达的情形,窗口工作人员将“企业码”宣传册一同寄出,力争新设企业“企业码”领取全覆盖。仅6月5日当天,新设企业“企业码”领取22份,快递寄送“企业码”宣传册14份。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 麻东君 陈玲韫 方晓屹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