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水阁营业厅正式营业

避免多头跑 市民办业务更方便了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2019-11-26 16:4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丽水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水阁营业厅(绿谷大道218-2号)正式营业。需要办理中心城区和开发区用水相关业务的开发区市民和用水企业,均可到水阁营业厅或中心城区白云营业厅办理,避免了多头跑的情况。

  市民可乘坐15路、202路、215路、601路、602路、Y210路等公交线路,在开发区管委会下车,即可到达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水阁营业厅。

  除了办理用水业务更方便,市民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自主缴纳水费。市民可选择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莲都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丽水分行、中国银行丽水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五大银行各网点办理水费代扣业务,或是就近选择邮政部门、莲都区农村合作银行、中国银行丽水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各网点直接以现金方式缴纳水费。此外,市民还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和浙里办APP等线上渠道自助缴纳水费。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陈春 柳俊)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