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危货运输从业人员 本地就能注册登记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2019-11-21 16:1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真是越来越方便了,这位新签的驾驶员前两天还在操心,得专门找时间去丽水注册登记。没想到现在在遂昌就能办理!”日前,神剑物流有限公司经办人对遂昌县交通窗口推出的便民举措赞不绝口。

  据悉,为方便危货运输从业人员注册登记,自10月28日起,危货运输从业人员无需再跑丽水,在就职企业属地交通窗口即可办理注册登记上岗事项。“办事者只需提交从业资格证、驾驶证、公司聘用合同即可,且上述资料除从业资格证以外均可提供复印件或电子版。在办理完成注册登记后,所有资料我们每周五统一寄往丽水市交通窗口进行归档。”遂昌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物流跑”代替了“群众跑”,通过创新方式打破旧观念、旧方法,“最多跑一次”改革得以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陈春 周璐琳 李艳)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