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打造最优文旅营商环境 市文广旅体局“最多跑一次”满意度达100%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日报  2019-11-06 11:1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我的公司提交申请2天时间,营业执照就获批并寄到我手中,我对丽水政府的服务很满意。 ”近日,在丽水市文广旅体局“最多跑一次”的群众集中电话回访中,丽水市沐泽旅行社负责人何琪对丽水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市文广旅体局积极整合审批职权,所有事项可通过电脑端、手机端提交办理,结果证书快递送达,所有100%事项实现跑0次;新增设了预约办理、材料提前预审、证照分离等有效举措,打通绿色办理通道,让群众感受到贴心服务,满意度达100%。

  今年6月,北京东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瞄准丽水市场,计划开办旅行社,以“研学+旅游”为主营模式,开拓丽水文旅市场。何琪在窗口提交了设立旅行社的行政许可后,市文广旅体局第一时间受理,由法定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压缩审批程序和环节,在现场勘察后的第2天,将许可证送到何琪手中。旅行社开业的第三天,清华大学蔡凌豪博士、清华美院陈洛奇博士与10多位北京游客在沐泽旅行社的组织下在松阳大木山茶园感受茶园美景。

  今年,浙江省率先对艺术考级市场进行规范管理,根据相关要求,考级单位需到文旅部门开展考级备案工作。市文广旅体局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由原先的业主要跑到每个县开展备案,变为直接在市级一次办理,由市局抄送至各县,让群众少跑10余次,为每位业主降低办事成本1000元。截至目前,全市共备案艺术考级点106个,惠及考生5800余人次。(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张李杨 通讯员 杜依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