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本周五,大型义诊健康套餐送到缙云河阳百姓家门口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2019-11-05 16:09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走进缙云河阳

  本周五,健康套餐送到河阳百姓家门口

  时间:11月8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 地点:河阳村老人活动中心

  阅读提示

  此次“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活动当天,有来自丽水市人民医院的十多位专家医生将送去健康套餐,为河阳当地百姓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传授急救的相关知识。

  本网讯 11月8日,本周日,“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将走进缙云河阳古民居,为河阳百姓送上义诊和健康咨询。

  “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活动从2016年6月25日启动县市行以来,先后举办了乡镇行、企业行活动,由处州晚报、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红十字会主办的“健康大篷车”先后前往全市9县(市、区)的主城区和12个主要乡镇,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受到热烈欢迎。据不完全统计,两年内有万余市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专家门诊”。

  为进一步推广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为丽水大花园建设夯实卫生与健康基础,在“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活动县市行、乡镇行成功开展的基础上,2018年11月,“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企业行活动启动,将义诊服务范围扩大到丽水各县(市、区)的企业。

  此次“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与缙云河阳古民居合作,将为那里的老百姓送去健康套餐。活动时间为11月8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地点设在缙云县河阳古民居。届时,来自丽水市人民医院的十多位专家医生将为当地百姓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传授急救的相关知识。

  今后,“健康大篷车”将陆续开进全市各地,具体时间和地点敬请关注处州晚报、处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丽水市人民医院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指尖丽水APP等。如果各乡镇及大型企业有义诊需要,可拨打处州晚报爱心热线2151666,我们将把健康服务送到您身边。(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吕恺 通讯员 胡晓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