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丽水率先实现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全流程办理只跑一次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发布  2019-10-28 14:5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继全面推行“商贷通”、“直提还贷”、“一证通办”等最多跑一次改革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蓄势储能,再次推出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一件事“跑一次”改革。

  通过公积金管理机构、不动产登记部门、银行三方联动,采取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个人按揭贷款两部分贷款一并受理、同步流转,后续的借款合同、借据、不动产抵押登记等格式合同和法律文件面签手续前移至贷款受理环节等有效举措,丽水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全流程办理只跑一次、一地办结。

  丽水作为全省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的成功示范点,为全省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信息报送单位:市公积金中心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