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跑出“审批新速度” 仅半天他们就拿到施工许可证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2019-09-09 17:0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为了庆元嘉盛置业有限公司的庆元县君望佳苑项目(老二中地块)能够如期开工建设,庆元县住建窗口加快审批、延时服务,为其发放施工许可证。“我收到工程证就赶紧接着办理施工许可了,没想到这才一下午的时间就帮我办出来了,太快啦!”业主开心地说道,“这下可以开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工作人员!”

  据介绍,为了给项目办理施工许可证,4名工作人员下午3点受理后就开始仔细核对、审查材料,5点审批办结,5点半延时服务,为业主发放施工许可证,从业主提交申请材料到发证仅耗时半天时间,可谓是跑出了施工许可“审批新速度”。

  拿到施工许可证的第二天,庆元嘉盛置业有限公司业主代表,特地给住建窗口送来了印着“工作扎实,服务一流”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高效优质的服务。工作人员表示,企业和群众对“最多跑一次”工作的认可和满意度,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也是推动他们进步的一大动力。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黄俊剑 吴萌蒙)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