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叶伯军:创造云和亮点经验,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走在前列

丽水网 - 来源: 云和发布  2019-09-05 16:35
编辑: | 责任编辑:〗

  9月4日,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积极创造云和亮点经验,努力为全省、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云和智慧,推动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走在前列。县领导王涯陪同调研。

  调研中,叶伯军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和社会服务、一站式代办服务等区块,详细了解“一窗通办”、项目审批等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并就推动下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县跑改办、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2019年度“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作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新认识。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省一项金字招牌,是一件民心实事,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各部门要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结合“四服务”工作大胆改革探索,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努力营造出最好的营商环境、最好的宜居环境,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任务。

  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审批项目应进尽进;同时做好“一窗受理”模式探索、职责分工梳理、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工作,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中心之外无审批权力”这个目标。

  三要齐心协力,学习创新“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举措。

  要精心谋划下一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举措,结合云和实际学习借鉴各地优秀经验做法。同时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做好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数据共享联通、“一件事”清单梳理、便民服务提升等工作,努力创造更多云和改革经验。

  四要坚持群众评判,不断取得“最多跑一次”改革新成效。

  要全力打通数据网络,健全完善动态黑名单、局长现场体验等制度,进一步加强业务人员培训力度,建设骨干队伍,以优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童话云和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