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最新消息  正文

在小区安装燃气自助终端缴费机

丽水南城居民实现燃气家门口缴费

丽水网 -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2019-08-08 15:56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本网讯 “燃气公司安装的自助燃气缴费机,真的很便捷。之前要坐十公里的车,才能到营业厅缴费,还当心燃气用完了烧不了饭得提前充。以后再也不用当心没有燃气费了,用完也随时就能在小区充值缴费。”近日,浙能城燃丽水公司在凯震物流城、顺生彩虹城小区安装燃气自助终端缴费机,用户实现“零距离”燃气缴费,享受到服务的市民李先生由衷感叹。

  据悉,根据“最多跑一步”改革“四减、三提升”工作部署,城燃丽水公司为解决在较远的小区居民用户燃气缴费不便,通过在小区安装的燃气自助终端缴费机,提供了用户多渠道缴费,缩短了用户缴费距离。目前,凯震物流城、顺生彩虹城小区已经投入2台自助缴费机供用户使用。

  接下来, 城燃丽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线下燃气自助机布点,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平台,打造线上办事通道,为客户提供办事更多元化服务,让用户办事时间更灵活、服务效率更高效。(来源: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 蓝倞 通讯员 项万土)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