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焦点新闻  正文

鹤溪街道将服务送到群众家,让群众办事真正实现“零跑腿”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2019-08-19 10:1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鹤溪街道驻村干部陈菊兰到包凤村为村民雷松文用手机拍摄短视频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里,让群众办事“零跑腿”。

  雷松文因儿子常年在外地打工,在家的只有他和母亲两人。雷松文不大识字,使用的又是“老人机”,自2017年景宁县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开展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以来,每年的认证都由街道干部上门帮忙完成,这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带给广大人民群众的便捷。

  近年来,鹤溪街道以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少跑腿”、“零跑腿”、“服务送上门”等为工作宗旨,不仅让群众办事“少跑腿”,提倡让群众办事“零跑腿”,“上门服务”不仅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更加拉近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刘莉 李光良)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