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超方便!松阳“驾驶人自助体检机”上线啦

丽水网 - 来源: 松阳新闻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5
编辑:马丽飞 | 责任编辑:叶捷

  松阳有车一族的小伙伴们“驾驶人自助体检机”来啦!5-10分钟轻松搞定驾驶员体检无需再跑医院“一站式”自助办结,一起去看看吧!

  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可对驾驶人员的身高、体重、视力、听力、辨色力等进行自助检测,实现“一站式”自助办结。

  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具体地点:松阳县行政服务中心1.5F。

  体检项目操作时,只需按照自助体检机旁边的操作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体检项目,简单又便捷。

  据了解,“驾驶人自助体检机”集视频监控、智能体检、自助照相、电子支付等多个模块于一体,可办理准驾车型从A类到F类的驾驶人期满换证体检业务。驾驶人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通过该设备完成相应的体检项目。

  真的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来源:松阳新闻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